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23    点击次数:[]

快马加鞭不下鞍。为扎实做好毕业生返岗返校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分别于5月7日与5月20日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蔡滨老师主持,全体政工队伍成员出席。

会议先后听取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赖智铭、黄明芳关于返岗返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蔡滨老师从五个方面对相关责任人作重点要求,一要对学院安排、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要有序落实返岗返校及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到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四要对重点对象持续关注,五要充分做好应急预案。随后,他对返校毕业生管理、返岗返校学生健康日报、返校工作志愿者招募、毕业生留离校家校协同工作等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各年级责任人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在有序做好学生返岗返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返岗返校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