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6    点击次数:[]

各位2019级同学: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通知,我院本学期组织2019-2020学年辅修专业的开设和修读。修读辅修专业满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全部合格,且表现良好,未受任何纪律处分者,可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就读或继续修读辅修学位证书。

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辅修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网络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专业

物联网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二、修读条件

1、本校其他专业一、二年级理工科学生,高考数学成绩为90分(满分150分,若满分为其他分数,则按此比例折算)及以上者。

2、体育、艺术类和闽台合作项目的学生,不得转入本院相关专业学习;招生录取时有特殊要求或以特殊形式招生录取者(“专升本”、定向招生、单独招生、预科班、农村专项、民族班的学生等)不得转专业。

3、修读辅修专业原则上为一、二年级学生,以转专业为修读意愿的辅修时间统一为大一上学期。辅修申请转专业学生辅修专业课程期末考试缓考、成绩不及格或补考通过者,均不得申请转专业。

4、符合申请转专业条件学生在学院规定的名额范围内根据期末成绩总分(若是五级制成绩按学校规定的相应分值计算)按高到低录取。

2019级各专业接收转专业名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人

网络工程专业:2人

软件工程专业:2人

物联网专业:2人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人

三、报名流程

1、填写辅修专业申请表一式二份,于2019年10月15日前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交至计算机学院教务科朱老师(科技楼南1117),待我院审批通过后再进行缴费

2、缴费时个人将辅修费用统一存入银行帐号(中国建设银行帐号:6217001850015370605    户名:贾雯杰(15038474011),后将银行缴费回单及《学生辅修学习缴费汇总表》纸质版交至我院学务部贾雯杰(宿舍达理2B715),电子版发送到1786982505@qq.com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2526960

                        计算机学院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

2、《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3、《闽南师范大学转专业与辅修工作的补充规定》

4、《闽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申请表》

5、《学生辅修学习缴费汇总表》

6、《计算机学院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级)》

7、2019-2020学年上学期2019级班级课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