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圆满完成2周专业见习
时间:2019-09-03    点击次数:[]

       2019年7月23日下午,经过为期2周的专业见习,计算机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96位学员顺利完成专业见习任务,载誉而归。
       本次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分为3个小组,每组32人。分别到甲骨文科技园区(漳州),福州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知名企业开展专业见习。其中,甲骨文实训组是在漳州高新园区、达内组在厦门软件园二期和国科组在国科泉州分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学员们不仅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见习任务,而且还有11位同学直接获得了企业的带薪专业实习岗位。其中福建国科4位,达内科技4位和甲骨文高新园区3位。学院对本次专业见习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对留在企业实习的同学送去了美好的祝愿。

达内教育集团学员们合影

甲骨文高新园区(漳州)学员合影

福建国科学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