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专任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9-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任教师的综合能力,学校于2019年7月至8月在厦门大学举办了两期专任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我院组织了20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两期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福建教育学院、集美大学、厦门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师德师风、课堂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论文写作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参加培训的学院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学习,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参训的学院专任教师们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培训,大家对如何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加强科研创新有了新的认识,从而促进了自己的业务能力的提升。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根据学校教学大会精神,学校将在近两年对全校专任教师进行轮训。我院也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创造各种条件,加强教师自身的继续教育,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从而提升学校和学院的综合办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