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开启了为期18周的专业实训
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2日,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入了为期18周的专业实训——企业大型项目实训及项目实战。本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共96人,分为3个小组,每组32人。承担此次实训任务的IT公司有漳州新特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甲骨文漳州科技园区)、福州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泉州)。
       实训内容主要为企业级项目实战,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测试、集成和维护,以及各类文档撰写等。其中:第一阶段讲授面向生命周期的软件开发过程;第二阶段讲授面向对象的软件开发过程;第三个阶段讲授技术知识;第四个阶段项目实战;第五阶段新技术介绍。开展企业真实项目实训的重要性在于提升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工程实战能力以及就业能力,全体参训学生都表示要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强化能力,及早做好从学生向企业人转变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