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各教研室开展2019级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时间:2019-09-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教学大纲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9月24 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针对2019级课程教学大纲进行院级论证。学院分管教学周豫苹副院长、教务科王月卿老师、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承担2019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豫苹副院长指出:开展此次教学大纲论证会主要是促进各位老师互相学习、互相改进,帮助老师们完善教学大纲,提高教学质量。紧接各教研室分组不同地点,分别对所负责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进行论证,教师们分别对他们所承担编写的课程教学大纲从课程简介、课程教学目标、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教学内容、教学环节及进度、教学方式方法、课程考核方式与课程目标的对应关系、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以及评分标准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其间,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其他教师针对某些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的顺利召开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大纲编写成册工作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并确保正常教学和专业认证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