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福建省重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10月30日,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了福建省重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启动仪式。林耀进院长、周豫苹副院长、院级本科教学改革课题的所有负责人出席仪式。

林耀进院长主持的《多学科交叉与产教融合的新工科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项目于2019年获批福建省重大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为深入细致开展该重大教改项目的研究,并对项目成员组队伍进行扩容。在依托该项目基础上,根据研究内容,明确研究任务,立项建设院级各类教改项目共计20项。

林院长对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总体研究内容、方案的研究路线与关键技术、计划进度和经费安排、组织实施和任务分工等进行说明,除了申请书原定目标外,通过在学院设立一般教改课题、学生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和“金课”建设项目等三类课题,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该项目研究中来。希望项目组成员齐心协力把项目做好,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新工科建设进入快车道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