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44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铜奖
时间:2019-11-05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日至3日,闽南师大ACM代表队在计算机学院童先群、何秋红等教师组成的教练团队指导下,在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荣获铜奖一枚。

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985高校的亚洲区186所高校的301支队伍。闽南师大派出由计算机学院ACM教练何秋红老师带队,三位ACM队员罗文涛、傅书浩和林俊逸组成的“天佐”队参赛,比赛期间,闽南师大代表队与各大高校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在我校ACM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攻克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最终获得ACM-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站铜奖。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于1970年发起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ACM-ICPC赛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也是目前国内高校承办的一项具有国际影响的计算机竞赛,其快乐、服务、友谊的理念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传递着福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