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05    点击次数:[]

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被确定为福建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贯彻“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要求,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2019-2021年,全国分三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本次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应用型整体转型的务实成效。标志着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实现了整体实力提档升级、跨越发展!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服务于福建省地方经济建设;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凝练应用型专业特色;持续强化课程建设,提升学校整体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