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
时间:2020-07-08    点击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发,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全面落实教育部和省委贯彻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了疫情输入校园,守住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底线。

同时,学院进一步组织好“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加强线上教学统筹指导。要把实施线上教学作为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实践探索,进一步完善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规范线上教学组织行为,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方法创新,周密做好开学复课前后教育教学的无缝衔接,用好用活疫情防控鲜活生动的“教材”,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关心关爱了学生身心健康,把专业思政成功引入课堂。

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共计61个教学班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共开设了26门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理论课程,学期线上课开课率达到了98%。同时,学习通APP、腾讯课堂或会议、QQ群和微信群等多种教学平台的综合使用,以及学院的“信息员教学反馈”系统,学院不仅很好地完成本学期课程的开设,还及时收集了教师教学信息和学生学习情况反馈,做到教师-学院-学生之间的快速沟通和对接,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保证了正常教学活动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