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Carlo Ghezzi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09-03    点击次数:[]

       7月24日,应学院邀请,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Carlo Ghezzi教授来访,并于当天下午在科技信息楼北1106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林耀进院长主持,相关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Carlo Ghezzi教授围绕“Can formal methods and DevOps happily live together?”展开报告,介绍了现代软件系统越来越多地按照DevOps风格进行开发和操作,这种风格支持开发和操作的连续、迭代视图,将灵活性与适当的管理和控制水平结合起来。讨论的关键点是formal methods和DevOps并不矛盾,两者的融合在提高软件质量上有着巨大的潜力。报告描述了这方面实现的一些步骤,尽管这仍然是软件工程研究界面临的挑战。
       Carlo Ghezzi,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软件工程教授,ACM/IEEE Fellow, 欧洲科学院、意大利科学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