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7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老师主持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科室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光辉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全面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路线图和方法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做到熟读精思、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办好人民教育。

  院长林耀进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老师、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