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6月21日下午3时,计算机学院2019届师生代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共叙一曲毕业的离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党委副书记、院长林耀进,党委副书记蔡滨,副院长陈志翔,副院长周豫苹,党委组织员林小芸,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在庄严地奏唱国歌之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耀进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几年来在学业和思想上取得的进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贺。党委书记陈志宏为毕业生们生动地上了大学最后一堂课——毕业生廉洁教育课,勉励同学们勤于修身,勇于担当,公正廉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创新者。
    在党委组织员林小芸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