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展开主题教育“一级学科硕士点及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19-09-24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耀进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一级学科硕士点及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副院长周豫苹、陈志翔、系主任王育齐、魏志森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围绕一级学科硕士点及一流专业建设主题展开交流,分别就专业师资引进、教师进修培训、落实落细实践基地合作、推动校企双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反馈交流。

林耀进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解答。他表示,通过深入调研,能够凝心聚力,进一步明确学院在一流学科硕士点及一流专业建设中的努力方向,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解决困扰学院发展的难题。最后,他对各位参与调研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本着主人翁的态度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及一流专业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