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闽师高质量发展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9月27日11:40,教工第二支部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在科技楼北1109小会议室举行。大家重温经典,重读原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摆脱贫困》一书中的部分篇章,随后围绕“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新闽师高质量发展”这一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书中收录的《干部的基本功——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从政杂谈》、《滴水穿石的启示》等文章,随后党员同志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针对学院现状及发展难题,对照各自工作岗位职责,总结工作经验、发现不足及日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魏志森同志希望大家不仅要有“弱鸟先飞”的勤奋,也要有“滴水穿石”坚持不懈的精神,保持学习的步伐,用学术武装自己, 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新闽师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