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宣布新任学院副院长任命
时间:2020-10-07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10月7日,在科信楼1109小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同志,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何建顺同志一行代表校党委宣布新任职副院长黄慧同志的任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黄慧同志和院长林耀进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最后钟发亮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黄慧同志担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表示了祝贺,对计算机学院事业发展工作取得目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任干部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讲政治,树立核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工作;二是讲团结,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凝聚更强合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三是讲事业,班子成员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明确学院自身差距,全心全意谋发展;四是讲奉献,班子成员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发挥“头雁”作用;五是将规矩,立足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贯彻和落实好“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建立健全学院各项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六是讲廉洁,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的“红线”和“底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费廉政责任制,自觉遵守“八项规定”,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对新任副院长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关心帮助。未来会全力支持黄慧同志开展工作,在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框架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团结班子及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