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15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科信楼北1106大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部署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动员暨部署大会。
       陈书记在会上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实际,以“读书班、个人自学”等方式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另外,陈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工作中,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以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学院的党建、稳定、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要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