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指委专家来计算机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王浩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学院林耀进院长,周豫苹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学钢教授指出学院应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和省重点高校建设,并就学院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申报文本进行了悉心指导。王浩教授现场对近日申报一流课程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指导。在两位专家的细致指导下,学院对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的申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院的未来教学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