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3-12-28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号召,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计’往开来奋进新职场 挥‘物’青春展现新作为” 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双选会,两个学院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双选会。

3D2D0

FE73

E7E5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林贵东、计算机学院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推介学院专业和毕业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探讨实习就业合作等相关事宜。

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助力双选会顺利举办。学生志愿者协助布置场地、引导人员、发放招聘材料。教工党员志愿服务岗的老师们现场指导学生面试,完善简历及就业指导。

双选会现场,41家用人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近1200个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双选会各单位共收到近800份简历,现场达成初步意向116人。

此次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互相了解和充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的高质量就业。

(图文:张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