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本科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19    点击次数:[]

各位2017级同学: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通知,我院本学期组织2017-2018学年辅修专业的开设和修读。修读辅修专业满一学期,课程全部合格并取得相应学分,且表现良好,未受任何纪律处分者,可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就读或继续修读辅修学位证书。

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辅修专业及名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0人

网络工程专业:10人

二、修读条件:

1、本校其他专业一、二年级理工科学生,高考数学成绩为90分(满分150分,若满分为此他分数按此比例计算)及以上者,按高考数学成绩由高至低录取进行修读。

2、体育、艺术类和闽台合作项目的学生,不得转入本院相关专业学习;招生录取时有特殊要求或以特殊形式招生录取者(“专升本”、定向招生、单独招生、预科班、农村专项、民族班的学生等)不得转专业。

3、以转专业为修读意愿的辅修时间统一为大一上学期。辅修申请转专业学生辅修专业课程期末考试缓考、成绩不及格或补考通过者,均不得申请转专业。

三、报名流程:

1、校历第5周(10月9-13日),申请转入我院专业学生填写《转专业审批表》(学校教务处教务科下载),并至学校招就处(信息楼北1202,刘老师,电话:2597633)审核(周一—周四提交表格,周五领取));填写辅修专业申请表(学校教务处教务科下载)一式二份,并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

2、两份表格审批后于2017年10月15日前将转专业审批表及辅修专业申请表报送至我院教务科(砺志楼218)王老师处审核,待我院审批通过后再进行缴费。

3、缴费时个人将辅修费用统一存入银行帐号,后将银行缴费回单及《学生辅修学习缴费汇总表》纸质版交至计算机学院教务科。

中国建设银行帐号:6217001850011635027 户名:祁联雨

请务必保存好银行回单,汇款总额也需与缴费汇总表的总额相同。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2526960

计算机学院

2017年9月19日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

2、《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3、《闽南师范大学转专业与辅修工作的补充规定》

4、《闽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申请表》

5、《学生辅修学习缴费汇总表》

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级)》《网络工程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级)》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3.50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4:闽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申请表.doc

关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7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的公示
下一条:2017年计算机学院人才引进(普通师资)考核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