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物信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01    点击次数:[]

        11月15日,我院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于弦歌广场顺利开幕。八十多家企业和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应聘者都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地与企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读大三学生也前来了解就业前景,增加应聘经验。
        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对于学生了解企业文化、行业趋势是一个不错的窗口,同时也希望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当前企业提供了更多交叉岗位给大学毕业生,而不存在学生所担心的专业不对口的顾虑。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招聘企业较多,合适的岗位也较多,会根据自己擅长的专业和未来定位慎重地选择公司,同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校期间就要认真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来才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增进了企业对当前大学生知识能力的认识,让学生在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同学也能对自己未来找准定位,更让在读大学生产生了紧迫感,认识到了在校努力学习的重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