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1    点击次数:[]

        为贯彻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资助帮扶工作,大力实施教育扶贫,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制定我院针对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措施。
        我院针对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登记摸排,锁定帮扶对象,确定享受国家一档助学金的2019届毕业生为重点帮扶对象。由辅导员精确掌握贫困家庭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创业意向需求及受助帮扶进展情况;同时由我院勤工资助中心做好贫困家庭毕业生档案,做到“一生一卡”做好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工作,实行动态监测、精准识别、常态核查、精细管理,确保各项信息数据真实、完整、一致且实时更新。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大对我院贫困家庭毕业生的精准扶贫工作力度,促进我院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提供了政策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