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李绍滋教授和厦门理工学院朱顺痣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
时间:2019-09-24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21日,我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李绍滋教授和厦门理工学院朱顺痣教授应学院邀请,莅临指导重点实验室和一级硕士点建设工作。

学院领导林耀进院长、陈志翔副院长、周豫苹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林耀进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两位专家学者介绍了近期我院重点实验室和一级硕士点建设情况。两位专家学者就我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我院领导和与会老师亲切交流。

李绍滋,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副主任,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福建省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福州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科技部《先进能源技术》领域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运动目标检测与识别、智能中医信息处理、智能电网及电力综合自动化系统、自然语言处理与多媒体信息检索(含:文本挖掘)等。先后主持或参加过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峡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省科技重点项目、省基金项目、深圳科技计划项目等各级项目的研究,获福建省科学技术三等奖两项;先后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以及CVPR、ECCV等国际顶级会议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近60篇SCI检索、208篇EI检索,Google Scholar他引达到1422次,H-index为18,单篇他引最高达131次。

朱顺痣,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计划、厦门市拔尖人才计划。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IEEE会员,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数据挖掘、信息推荐、隐私保护和系统工程研究。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973计划、863计划、重大专项子课题各1项,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引导性和创双高重大项目)4项,获得软件著作权8项、授权及受理发明专利12项,出版专著4部,参编《数据挖掘的应用与实践》1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有60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