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画说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漫画大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

    近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画说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漫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收到了近百幅作品,其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达理学生公寓3号站进行展示,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漫画展供老师同学们参观和学习。
    “画说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漫画作品包括手绘和电子创作两种形式,图文并茂,内容短小精悍,以轻松愉快的漫画风格,严谨生动地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丰硕成果,犹如40年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同学们用生动的人物形象、活泼的文字语言和详实的图画元素展示了国家经济、科技、军事、民生等方面40年来所发生的沧桑巨变,小到手机大到火车,无不体现着同学们对我国改革开放政策的深入理解,以及对祖国日新月异的深切赞美。
    此次漫画大赛利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国家的时事政治和理论知识,让人如沐改革开放的暖暖春风。不仅有助于在公寓营造政治学习的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以此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http://cs.mnnu.edu.cn/__local/1/52/15/08D903E0BDDA3A3CDC59617C250_B8D70C05_DAAD2.jpg

http://cs.mnnu.edu.cn/__local/1/B7/E7/B82B510DEAAF8435562DAE44D01_BC015609_347CA.jpg

http://cs.mnnu.edu.cn/__local/E/96/94/19A944E070D54AD205A63E9D98A_925CD349_34F9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