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凝心聚力谋创新,提升内涵促发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8-25    点击次数:[]

        计算机学院于8月22日上午在科信楼11楼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创新,提升内涵促发展”专题研讨会,旨在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学科带头人与骨干、学院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计算机基础部负责人等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林耀进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院长林耀进发言,他强调希望通过研讨会,与会人员能明晰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各自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内涵建设精准发力。接着,由两位副院长陈志翔和周豫苹向大会介绍了目前学院的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从严治党、团队建设、重点实验室、一级硕士点、双万计划、科研成果奖、论文、各类项目、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金课等内涵发展的内容进行研讨,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总结发言,希望与会人员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学期,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不懈奋斗。
        至此,计算机学院“凝心聚力谋创新,提升内涵促发展”专题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