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规划 新发展----计算机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

        2019年8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1109北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学校新学期的会议内容。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会上,院长林耀进传达了28日-29日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会议的PPT内容。期间,与会人员结合新闽师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学院发展的实际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围绕如何发挥党建政治功能引领学院内涵发展;人工智能大背景下如何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凝练教学特色;如何对标“双万计划”,培育“金课工程”、“慕课工程”;如何培育教学名师;如何拉动教师科研产量稳步增长;如何加强社会服务,做出品牌并增加收益;如何推进项目化和精细化的管理方式;如何为教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凝聚人心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和讨论。  
        学院陈志宏书记总结会议,他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合力,发挥全院主人翁精神,胸怀学院,谋划发展,砥砺奋进,一起把事业做好,做大,做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