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安全稳定及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16:30,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安全稳定及毕业生返校工作视频部署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学生返校后教学服务、学生安全稳定、毕业就业和科研等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林耀进主持。

会议就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具体部署安排,并强调:要重点抓好学生返校后的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要按照学校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做好学生毕业设计与答辩工作;要推进科研、教学成果等申报工作,提升学院科研质量;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协同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形成联防联控机制,抓严抓实学生返校后各项管理工作。

会上,林耀进就学院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他指出,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当前的毕业生返校工作既要执行防控要求,又要主动提供服务帮助,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既要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又要做好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既要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又要做好毕业就业指导推荐工作;统筹协调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教学质量评估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中心任务,群策群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断变化,我们要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学校学院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将管理措施再精细,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推进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将协同联动再加强,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做好应急演练、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将防控责任再压实,健全完善学院开学防控组织体系,保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全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平安返校和后继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