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计算机学院举办冬至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计算机学院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班级凝聚力,12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童娟老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力拔千钧,热血燃冬

——班级友谊拔河比赛

12月22日下午,学院在西区田径场举行“迎冬至”班级拔河比赛,2021级、2022级、2023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比赛,各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焦灼如火,青春活力绽放在赛场上,温暖了寒冬。

饺香汤甜,情满冬至

——冬至文化实践活动

每到冬至,在我国有“南吃汤圆北吃饺”的习俗,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弘扬传统文化,12月22日晚,学院组织师生在第五食堂开展冬至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主题团日活动。

DB7F

通过此次冬至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感受中国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暖心的冬至。

(图文:郑妍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