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考研路|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21    点击次数:[]

2024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为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砺志楼120召开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冲刺动员会。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张健老师详细说明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进场要求和考场规则,强调了国家教育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叮嘱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携带必备证件,自觉遵守考规考纪,坚决守住诚信考试的底线。

学院领导班子作动员讲话,从考前心态调整、压力释放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考前指导,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从容应考,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正逢冬至佳节,学院悉心准备了考研助力礼包和富有漳州特色的红糖汤圆,为同学们送上了深切的关怀与温馨的慰问。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支持,为同学们吹响考研冲锋的号角,进一步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祝福同学们考研顺利,一战成“硕”,计算机学院等你们凯旋!

(图文:郑妍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