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合作”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学院“专业突出、学科发展的重点院系”的目标建设,大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水平。2019年10月19日下午16:30,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聚厦门,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院长林耀进、院党委副书记蔡滨、副院长周豫苹,院团委负责人邢舒惠及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良、董事、副总经理陈锦鹏、陈海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特别是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合作对学校与企业均有重要意义。公司总经理黄海良就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安全和大数据、移动应用安全、信息安全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作了重要介绍,强调此次校企合作是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互利共赢 ,对双方今后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随后,计算机学院林耀进院长与黄海良总经理进行校企合作的签约,随后双方进行了“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合作,将为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开拓新阵地,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方向人才,同时为深化校企合作提供新的广阔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