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28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因国家扩招,计算机学院(含粒计算重点实验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争取到较多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咨询调剂。

一、接收调剂专业  

1、学术型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081203)  

2、专业型硕士:电子信息(0854) 

二、基本条件  

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国家A区复试分数线。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专业硕士研究生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为“0854”,统考科目相同,非统考科目相近。  

三、奖励政策  

我校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我校设立的各类奖助学金与科研奖励,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闽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助办法》。  

四、调剂程序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对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们会及时安排复试,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五、联系人: 

曾老师:13599652486  

邮箱:181321370@qq.com

调剂咨询QQ群号:745203669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计算机学院网站:http://cs.mnnu.edu.cn。  


计算机学院

粒计算重点实验室

2020.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