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报考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和粒计算重点实验室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4-23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随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复试线的公布,为平稳有序地做好我单位(计算机学院和粒计算重点实验室,下同)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根据学校疫情期间的应急防控部署和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预案,结合我单位实际,现将各位考生关切的事项告知如下:

1.我单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要求有序启动,为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我院已开通2020年研招工作咨询QQ群(群号:745203669),并设专人回应考生关切的问题。

2.有关复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及我单位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和研究生教育等相关栏目的信息。在单位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正式通知发布前,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切勿提前来校。

预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诸事顺遂!

附: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mnnu.edu.cn

计算机学院网站:http://cs.mnnu.edu.cn




计算机学院
粒计算重点实验室
2020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