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e路前行||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暨2023年A类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23-06-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科信楼北11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暨2023年A类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全体政工干部以及各团学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形成六点共识:一、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青年学生典范。二、始终恪守学生本分,时刻牢记服务宗旨。三、努力帮扶困难同学,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四、努力摒弃庸俗习气,勤勉务实踏实做事。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六、规范组织建设机制,健全同学参与机制。这几点共识为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和指引,更好帮助他们履行职责,服务同学。

18

随后,在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上,每位候选人都结合PPT,进行了3-5分钟的竞职演讲,向评委展示了自己对干部岗位的认知、未来工作规划和个人竞选优势等方面。在台上,每位候选人都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个性特点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打下了强而有力的基础。

23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选,计算机学院2023年A类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圆满落幕。期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队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展现更加出色的工作表现和青春风采。相信他们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团学工作添彩。

(图文:黄明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