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年1月,计算机学院各基层团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校团委教工团委副书记曾兆滨参加学院2023级网络工程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黄明芳参加2022级软件工程2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级网络工程班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团支部工作总结

会议第一项议程,团支部书记熊诗悦报告了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团支部2023年度以来在理论学习、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活动以及团员推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团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详细梳理了团支部下一步的建设方向。

团员代表发言

会议第二项议程,团支部副书记洪晓玲、宣传委员赖昱葶两位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提高团员意识,不断完善自身素质的经验,同时反思了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

团支部民主评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进行团支部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团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结合团员日常表现和参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评议出12位团员为优秀等次候选人。

指导团干点评讲话

会议第四项议程,校团委教工团委副书记曾兆滨老师进行点评讲话。曾兆滨老师对支部在理论学习、团日活动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方面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团支部的组织建设、立项活动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强调,支部今后应进一步深化团员教育,更加严谨有序地开展活动,同时在团日活动中融入更多创新性元素。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第五项议程,重温入团誓词。团支部所有成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再次将团员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心中。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概览

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会后改进提高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引导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黄明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