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09-20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5:30,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科技楼1109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学院党委陈志宏书记首先让同志们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然后结合在延安参观七大会址和毛主席的七大闭幕词《愚公移山》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在工作中要有“干到底,大无畏”的精神,利用理论指导现实,学以致用,不断开拓创新,摆正位置,加强调查研究,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其他党员同志随后踊跃发言,结合日常工作,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学习心得,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检视日常工作,提出不足与改进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事,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