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生活教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31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群体在学生公寓社区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有效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2019年10月31日下午16:3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滨副教授带领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在达理公寓3号站举行生活教官聘任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学生宿舍长代表以及10名2017级退伍在校大学生。

聘任仪式开始后,蔡滨宣读了10名生活教官(生活指导员)的聘任决定,他们分别是体育学院的吴伟悦教官、新闻传播学院的黄远煌教官、体育学院的肖善辉教官、外国语学院的尤韩教官、商学院的刘兆华教官、商学院的刘超凡教官、历史地理学院的朱壹稳教官、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施锦然教官、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的陈慧君教官、朱丹彤教官。随后,副院长周豫苹教授分别为10位生活教官(生活指导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退伍在校大学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在学生群体中拥有较大的朋辈影响力。计算机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深入挖掘退伍在校大学生的潜力,着力搭建学生群体良好生活习惯培养、自理自律能力提升、体格健全、精神风貌改善的指导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