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3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3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在漳州市科技馆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及科学知识、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了参观科技馆丰富多彩的展品设备,党员们不忘此行最主要目的,热火朝天地开展了科技知识普及宣讲、一对一科技手工制作教授活动以及现场赠送手工玩具等。活动现场活跃着一群特殊的身影:学院不少老师趁着周末带上家里的小朋友参与到此次的志愿活动中,活泼的身影为活动增色不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计算机学院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期间,各党员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弘扬了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新风气、新风尚,凸显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价值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