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及各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
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

10月23日、24日及3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及教工第一、二、三支部分别就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展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学党内法规条例。党内法规条例的通过,充分体现了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体现了党内法规的与时俱进,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法律底线。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的制度报障。大家表示一定要注重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师生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主动解决师生困点、难点、堵点,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1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集中就“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召开主题学习研讨。党委委员张文杰教授就“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个部分展开研讨,表示要做勇于自我革命的战士,通过不断强化自我学习,全面提升自我水平和修养。党委委员林小芸做重点发言,她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在强化使命中牢记肩上的重责,在涵养事业情怀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党委书记陈志宏同志、副书记林耀进同志先后结合“自我革命”这一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并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吴彬镪书记作的党课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