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23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系列讲课
时间:2023-12-12    点击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系列课程。

2023年秋季学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进行了精心选题与备课,以《赓续历史文脉 谱写当代华章》、《世界变乱交织 中国笃行担当》等主题,为全院各专业同学讲授了形势与政策理论课。

D0218

党委书记祁超老师为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讲授课程

C41B

院长林耀进老师为23级软件工程专业同学讲授课程

133B3

党委副书记陈小玲老师为23级网络工程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同学讲授课程

16A4C

副院长周豫苹老师为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讲授课程

14243

副院长黄慧老师为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讲授课程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走进形势政策课讲堂,全面系统、及时跟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针对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讲授,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勉励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图文:郑妍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