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肆意青春 ——我院2018年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3月29日19:00,我院于灯光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院篮球联赛的决赛,此次进决赛的班级有16级软件1班和16级计科2班,学院领导老师亲临赛场,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决赛双方各派一名代表共同演绎了一首《乱世巨星》将活动推向高潮。紧接着双方球员上场,陈志宏书记为他们抛球开始本次比赛。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无不受到感染,情绪高昂,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中场休息时,舞妆部带来了一首活力四射的《black dress》更是增加了队员们的斗志与激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软件1班以48:40的成绩夺得冠军,16级计科2班获得亚军,15级网络1班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促进了新老同学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

上一条:我院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科技引领未来——我院举办第一届计算机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