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言,心有声
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为增强志愿者们的关爱精神与社会责任感,让志愿者们关注并走进聋哑儿童,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17号,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漳州市聋哑学校开展了以“走进无声世界。关心聋哑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早上8点半,志愿者们到达漳州市聋哑学校。志愿者们主动走到孩子们当中,虽然无法用语言进行沟通,但是他们甜蜜的微笑和温暖的拥抱很快地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志愿者们细心地教孩子们功课,与他们玩游戏,跳绳、打兵乓球、画画、下棋,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孩子们之间,与孩子们一起畅谈,欢笑。志愿者们感受到孩子们的质朴、可爱,而孩子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纯真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走进了聋哑学校,在给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让这个社会的更多角落能够找到爱的阳光。

关闭

上一条:我校将设立工控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集体观影为中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