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

2019918日上午9:40时,计算机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在科技楼11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志宏同志主持,在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陈志宏同志带领集体学习了关于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关于反对形式主义的部分论述。陈志宏指出,今天我们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厅主题教育中原原本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大家一定要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的要求,在组织好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的同时,还要指导党员自学工作有序开展。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形式主义工作作风不但妨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腐蚀干部队伍,败坏党性党风党纪,还会影响、干扰和破坏单位的整体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党员干部要深入到老师学生中间去,做到了解老师学生的所思所想,把老师学生工作落到实际上来,急广大师生之所急,引导广大师生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长期以来形成的党性自觉,认真进行学习,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建成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