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进院长入选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指委名单
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义务教育课程教学及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闽教基〔2019〕45号)文件,我省成立义务教育语文等14门学科课程教学及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指导委员会(合称“义教教指委”),并公布了遴选结果。我院林耀进院长入选福建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也是漳州市唯一入选的该教指委成员。

义教教指委是我省义务教育专业引领和支撑团队,以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教学改革为动力,充分运用课程教学改革理论和实践成果,实施团队攻坚,深化改革研究,加强实践指导,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林院长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委员,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大数据知识发现与机器学习的研究,在该领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省级重大教改项目一项。先后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30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