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多措并举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计算机学院就如何做好疫防情控期间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3-06    点击次数:[]

2020年 3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就如何做好疫防情控期间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线上调研活动。会议邀请了IT行业的优秀校友----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良,厦门汇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生辉和厦门柠檬萌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宝灵参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林耀进主持。

会上,院长林耀进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当前教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按照文件精神,针对延期开学特殊情况,在不降低标准的前提下,可开展线上实习、实训和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学院要深入研讨,科学决策,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以保障疫情防控和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两不误。

调研过程中,校友们结合IT行业情况,针对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在企业开展线上实习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讨论和交流;对我院正在筹备的线上招聘会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与此同时校友们还表示要发动各地校友力量,支持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的人员还就实习环境、实习管理以及就业指导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们心系母校,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学院要更扎实地开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工作。把实习环节和就业环节做成有效融合的一体,让毕业生经过线上实习,云实习等特殊时期的特殊做法,确实获得更多的就业技能和机会,顺利就业。

学生毕业、就业之事无小事,全民防控疫情期间,计算机学院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主动靠前谋划,解决实际困难,多措并举,为全体毕业生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