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布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时间:2020-03-11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3:00-4:00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的部署和要求,对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会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计算机基础部主任、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林耀进主持。

会上,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的关于学院近期线上教学的情况;科研项目申报的情况;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招生情况;人才引进情况等。

院长、党委副书记林耀进同志传达《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的通知》。他强调,当前形势下,我院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扎实有效科学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按学校各部门的任务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推进事业发展。

院党委书记陈志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指挥的这场人民战争,我们一定能打赢!》等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状态,有序推动开学前准备工作,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

   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此次会议下发的相关学习材料,并开展交流讨论,把国家、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确实落实、落深、落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