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1-07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在科级楼1607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会议。会议分三个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第一个议程,林耀进院长就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总结了全年工作并部署寒假及2021年重点工作。副院长周豫苹在总结全年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毕业生实习、期末考试成绩录入、下学期开学报到、线上课程等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黄慧对学院科研奖励管理办法修订文件进行解读,并通报了新一年科研、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初步规划。

在第二个议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作“2020年下半年计算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讲话。他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作法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通报。他强调,学院党委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服务师生紧密结合,落实到阵地建设中,融入到学院发展中,筑牢了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凝聚壮大了主流思想舆论,牢牢把握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今后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在第三个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传达了“福建省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倡议,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要从自身做起,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自我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大会同时对《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关于<学校事务发展业绩得分项>的得分定稿》进行再研究讨论。经表决,大会通过该份文件。

最后陈志宏总结道,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学校工作通知和部署,确保假期学院各项工作不缺位,不滞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