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长泰区联合举办 “企业网络安全研讨会”
时间:2021-06-23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由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长泰区科技局、长泰区区委网信办主办的,长泰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卓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网络安全研讨会”在海投(长泰)科创中心顺利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长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泳达、闽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林耀进、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黄慧、长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少陵、长泰区委网信办主任王海坤、以及长泰区部分国、省高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40多人。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我校与长泰区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推动长泰区企业的网络安全发展、产业升级。研讨会上,各方安全专家通过工业互联网安全现状及主要问题解析,同时就近期频繁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与众多企业家在现场进行了分享并给予合理的安全防护建议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