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 2021年第十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8-01    点击次数:[]

8月1日下午,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州落幕,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省内十余所高校的75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我院由杨敬民老师指导,本科生姚泽楠和谢腾波创作的作品“基于SAE和荣获算法的RSSI室内定位系统”荣获省级二等奖。

据悉,“锐智杯”大赛是面向全省本科高校的大型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竞赛编号GJS202107),也是福建省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唯一省级学科技能竞赛。大赛旨在提高学生采用IT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相关学科实践教学改革。本次大赛初赛有数百只队伍参赛,最终75支队伍入围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