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物信学院赴福州联合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4-04-08    点击次数:[]

为落实上级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精神,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企合作,4月7日至8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祁超、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新率队前往福州拜访校友企业、走访福州校友,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润晟达集团仙游极优礼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州睿达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智享舒适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中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思买工艺品有限公司

祁超、陈丽新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润晟达集团(仙游极优礼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睿达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智享舒适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百思买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五家校友企业,了解企业在相关领域的发展成果、运营状况、市场布局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祁超和陈丽新分别向企业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和物信学院的学院发展状况、专业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和校友联络,密切关注行业创新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产学研用合作,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交叉复合型计算机类专业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杨士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