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本科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10    点击次数:[]

各位2014级同学: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以及《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通知,我院本学期组织2014-2015学年辅修专业的开设和修读。修读辅修专业满一学期,课程全部合格并取得相应的学分者,根据学生的意愿,可申请转入我院相关专业就读或继续修读辅修学位证书。

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辅修专业及名额: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4人

网络工程专业:8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人

二、修读条件:

1、本校其他专业一、二年级(不含专升本)理工科学生,高考数学成绩为90分及以上者,按高考数学成绩由高至低录取进行修读。其余相关辅修及转专业要求参照省教育厅及学校文件执行。

2、录取时生源地招生批次为本科二批专业的学生,转专业时不得转入本科一批专业(我院2014级开设的三个辅修专业皆为本科一批专业)。

3、申请辅修的学生填写辅修专业申请表一式二份,于2014年9月20日前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交至计算机学院教务科办公室(砺志楼218),待我院审批通过后再进行缴费。

计算机学院

2014年9月10日

附件:

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指导意见》

2、《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级)》、《网络工程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级)》

4、《闽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申请表》

5、2014-2015学年上学期2014级信管、计本非、网络班级课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2.00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闽南师范大学辅修专业教育管理实施办法(试行).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2.57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3:计算机学院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级).zip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3.50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4:闽南师范大学学生辅修申请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1.49 KB 下载次数: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5:课表.zip

关闭

上一条:漳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注册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